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平板电脑亮相?黄仁勋自曝居家均用Mac

2009年11月10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NVIDIA公司CEO近日访问海湾地区,在阿联酋迪拜美国大学进行了一场演讲。演讲后的媒体访问环节,黄仁勋主要对NVIDIA和Intel之间的授权/侵权争端进行了评论。

顺着Intel的话题,黄仁勋联系到了苹果身上:“Intel想让所有计算机制造商使用的技术标准化,而像苹果这样的厂商却喜欢个性化。所以苹果在MacBook中使用了NVIDIA芯片组,因为他们想要打造从根本上和Intel平台不同的电脑,他们要为产品增添价值。”

“苹果总是在他们的产品中使用最棒的技术。他们会对消费者说:‘如果你从我这里买电脑,我们可以保证你拿到最棒的技术’。这是他们能够保证的,而不是说‘我们会选择最棒的技术,除了那些Intel不让我们使用的’。”

黄仁旭接着自曝家底称:“这就是为什么苹果能够使用他们想要的最棒的技术,这也是为什么我会成为一个苹果粉。在我的家里,到处都是Mac。虽然你可以说它们内部是NVIDIA技术,但我确实用的都是Mac。我的儿子有两台Mac,我女儿有一台,我老婆有一台,家里还有一台Mac备用机。反正我的家里全是Mac、Mac、Mac!因为我知道它们的内部用的是最棒的东西。”

黄仁勋自曝居家自用均为苹果Mac

黄仁勋自曝居家自用均为苹果Mac

另外,虽然在报道中没有提及,但我们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黄仁勋面前摆放着一台大屏幕设备,形态极其类似传言多时的苹果平板机。莫非,各路媒体竭尽全力尚无法从苹果处打探消息的触摸平板机型,就这样在黄仁勋的手上不经意间曝光了?

黄仁勋自曝居家自用均为苹果Mac

莫非……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