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V-DO强机 LG触控巧克力和三星三防机

2009年11月10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美国运营商Verizon近日推出了两款新型终端,分别来自两家韩系手机厂商三星和LG。其中LG机型为触控巧克力,三星机型为具备军用标准的三防手机,型号为三星Conwoy。

  Verizon是美国以CDMA制式为代表的运营商,其推出的定制手机可以说是支持CDMA 2000 EV-DO网络的代表。对应到国内,对电信3G终端有借鉴意义。

EV-DO强机 LG触控巧克力和三星三防机

图为LG CDMA版巧克力

  CDMA阵营终端一直没有WCMDA市场丰富,不过这两款机型倒是各有特色,首先LG的新款触控巧克力手机与其最近推出的二代巧克力风格差异较大,正面保留了三个按键,分别为发送、删除和结束功能。另外从界面可以看到,该机在音乐功能上会有不俗的表现,其触控界面也颇有特色,与LG新推的S-Class 3D界面不同。

  三星Conwoy是一款三防手机,支持军用级别 MIL-STD 810F标准,MIL-STD-810F是美国军用的设备测试标准,其中包括气候、动力学和综合试验方面共24个试验项目,特别是酸性大气、流体污染、弹道冲击和爆炸分离冲击等新的项目,测试非常严格。

EV-DO强机 LG触控巧克力和三星三防机

图为三星三防CDMA手机Conwoy

  三星Conwoy支持200万像素拍照,具备蓝牙、GPS、microSD卡扩展等功能,同时可以进行音乐播放。这样一款具备内外双屏的翻盖手机,能够达到严格的军事标准实属难得。

  售价方面,三星Conwoy合约价格为50美元,而LG巧克力的合约价格为80美元,两者都需要签订一个为期两年的话费合约。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