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携手Win7触摸未来 惠普顶级触控PC评测

2009年11月10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时尚的外观与三档式照明灯设计

·时尚的外观与三档式照明灯设计

  在现代家居装饰中,娱乐型电脑已经慢慢地成为了一件家电必需品。时尚靓丽的外观与更省空间的优势让一体机备受关注,另外一体机还拥有壁挂式独特设计,可以当作家居饰品安装在墙上。而这些优势让一体机很容易的就能与现代家居风格搭配一致。惠普TouchSmart 600依然延续着TouchSmart系列的传统风格,采用的钢琴烤漆工艺让整机拥有高亮镜面效果,再与银灰色边框的搭配,使得整机外观时尚前卫。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惠普TouchSmart 600

  与以往的TouchSmart系列产品相比,惠普TouchSmart 600拥有更大的屏幕和分辨率。23英寸16:9宽屏屏幕,最大支持1920×1080分辨率,能让用户获得更为宽广的多点触摸区域。另外拥有的BrightView超亮屏技术,使得屏幕显示的更加明亮和逼真,色彩还原效果也较佳。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23英寸16:9宽屏屏幕 最大分辨率为1920×1080

  在触摸方面,惠普TouchSmart 600也依旧采用的是红外线触感屏幕,这种触摸方式最大的好处就是定位精确。由于红外线式触摸屏是通过屏幕外框上方X、Y轴的红外发射管和接收管进行触点定位,而多点触感的功能更能让操作变得简单快捷。此外再搭配Windows 7系统中的触摸功能,用户能够很轻松的完成每一步操作。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屏幕下方可调节的照明灯

  其实TouchSmart系列产品在外观和风格上并没有多大的改变,惠普TouchSmart 600屏幕的下方也有三档照亮灯的功能。不同的是惠普TouchSmart 600将原本单色的照明灯光进行了升级,用户可以通过Ambient Lighting这个程序,触摸选择色板上全范围颜色的光线,在夜间和较黑的场所中可以照亮键盘。不过仅对于照明键盘来说,这个花样的功能显然并没什么实际意义。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银灰色的边框修饰 角落采用圆弧设计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整机左侧支架与扬声器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整机右侧支架和扬声器

  银灰色的边框有着流畅的曲线,而整机的每一处角落都采用了圆弧形设计。在整机最下方有一层网状结构,表面上有一个金属质的“HP”logo和产品型号的图标,这个产品型号图标同时还有接收遥控器信号的功能。在网内有4个立体扬声器,不过音质并不太理想。最能引人瞩目的要数整机的两个小支架,银灰色的小支架与整机背部的大支架形成一个稳固的三角形,能够给整机提供了稳固的支撑。从整体来看,整机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有档次的。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整机打开的最小和最大角度

  虽然三角形能够带来最稳固的支撑,但是整机在摆放时还需要注意角度。首先为了确保整机在桌面上能稳定的放置,在打开整机支架时,最好拉到支架能锁定到位的状态下,然后再根据自己最舒适的角度进行调整,沿着垂直方向在5到40度之间进行调节。注意当垂直方向的角度小于5度时,整机会不稳定,甚至较容易翻倒。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无线键盘与鼠标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多媒体数字遥控器

  当然除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触摸屏幕之外,传统的鼠标键盘在惠普TouchSmart中也被赋予了全新的生命。磨砂效果的超薄键盘以及镜面外壳的鼠标均以无线射频的形式出现在本作之中,即使在距离整机较远的地方同样可以实现操作。不过在测试中我们一直都使用的是触摸功能,所以键盘和鼠标只是一种摆设了。不过红外数字遥控器还是非常实用,也主要是为了体现出整机数字家庭娱乐中心的定位,满足观看普通电视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