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携手Win7触摸未来 惠普顶级触控PC评测

2009年11月10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TouchSmart备忘功能的详细介绍

·TouchSmart备忘功能的详细介绍

  其实备忘功能在手机里面也有,不过真正使用该功能的人群非常少。不过我们在这里不只是简单的介绍备忘功能,因为在TouchSmart备忘功能中不仅仅可以写入便签和列表之类的文字备忘录,最主要的是可以录制视频和音频的备忘录,所以我们也针对视频娱乐功能做了详细的介绍。另外还对TouchSmart的个性化设置功能也做了介绍。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备忘功能的操作界面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建立便签备忘的功能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建立列表备忘的功能

  其实备忘功能中的标签和列表与Windows 7系统中“小工具”的便签差不多。用户可以把重要的事务使用小便签和列表进行撰写下来,并且提醒自己在时间上进行合理的安排,同样通过触控功能还可以摆放到任意位置,这种感觉非常人性化也很生活化。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建立视频备忘的功能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建立语音备忘的功能

  与其它备忘功能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TouchSmart可以录制视频和音频方面的备忘录。通过可以调节的摄像头来拍照和录制视频都有着很不错的效果,而录制音频的声音也是十分清晰。特别是摄像头的娱乐功能在后面会进行详细的介绍。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HP Touch Smart的个性化功能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在个性化中可以任意添加所需软件程序

  TouchSmart主界面的互动功能远远不止简单的这几个项目,我们可以点击位于TouchSmart主界面右下角的“个性化”图标。在进入个性化的界面后,我们可以看见左边有一条可添加的应用功能,右边还可以选择不同的色彩。如果觉得互动功能还不够多,也不用着急,我们可以点击左下方的“创建互动程序”,来添加其它软件和Windows里自己安装的软件进行触控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