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携手Win7触摸未来 惠普顶级触控PC评测

2009年11月10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7页:顶级触控PC的快捷功能按键介绍

·顶级触控PC的快捷功能按键介绍

  要知道一体机的优势不仅只是靓丽的外观,为了更好的溶入家居环境中,完善的多媒体接口也是一体机非常具有优势的另一个特点。而惠普TouchSmart系列产品一直保持着这种优良传统,并且还在不断的加以完善,使得惠普TouchSmart 600就有着非常不错的扩展连接能力。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机身左侧的三挡式照明灯按键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机身左侧的USB2.0接口和音频接口

  惠普TouchSmart系列产品为了不影响整机时尚靓丽的外观,把大部分连接线类型的接口都隐蔽的“藏”了起来。只有一些常用的功能按键设计在整机的左右两侧,因为左右两侧的边框也都采用了内凹式设计,能够尽量的让这些快捷按键不那么突出。在惠普TouchSmart 600机身左侧的下部分有一个三档式的氛围照明灯按键,下面还有2×USB2.0接口和一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机身右侧的电源按键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机身右侧吸入式蓝光光驱

  机身右侧的最上方是电源按键,当整机运行时电源按键为蓝色,在睡眠模式中为琥珀色,炫丽的灯光给整机带来了强烈的科技感。在中间部位靠后的是吸入式蓝光光驱,吸入式的光驱不仅在空间上得到了节约,同时还有着更好的防灰尘效果,使得光驱拥有更长久的使用年限。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机身右侧硬盘指示灯与音量调节按键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机身右侧多合一读卡器插槽

  机身右侧的下部分是一盏硬盘状态指示灯,一组音频调节控制按键和一个多合一读卡器插槽。音频调节控制器位于右侧的下部位,高度非常适中,用户在操作时,右手很自然的就能够进行调节。而位于机身左右下部分的USB2.0接口、音频接口和读卡器插槽更加方便了用户使用,同时给经常使用数码产品的用户也提供了便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