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携手Win7触摸未来 惠普顶级触控PC评测

2009年11月10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0页:触控操作在Win7与Vista系统下的对比

·触控操作在Win7与Vista系统下的对比

  经过对惠普TouchSmart 600主要核心硬件的介绍,也许会有网友开始抱怨起来,尽管惠普TouchSmart 600从机身设计上更贴近于台式机,但内部却大多数采用了笔记本的硬件配置,这不免让大家有些担心其性能的真实情况。不过按照目前硬件的性能来看,我们也可以初步肯定这种配置完全保持在市面主流电脑产品的中高端水平中。为了更直观的描述,我们也进行了软件方面的测试。

  在这里首先要了解我们进行测试的软件平台,文章开篇就介绍了最新的惠普TouchSmart 600预装的是Windows 7系统。因为这一方面是操作系统发展的趋势所在,另一方面Windows 7系统中本身就含有触摸功能,再结合TouchSmart3.0功能,这样就给惠普TouchSmart系列产品的触摸功能上了双重保险,同时也能够将触摸功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本

  得益于Windows 7的触控功能,惠普TouchSmart系列产品的触控操作相比以前的Vista系统更加简单和流畅。由于红外线式触摸屏的红外发射管和接收管进行触点定位,让手指并不需要用力按压屏幕,甚至不需要完全紧贴屏幕上就可以轻松实现触控操作。另外Windows 7的触控功能是可以识别多点触控的,所以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将图片自由的旋转和缩放。

  不过惠普TouchSmart 600触摸屏的感受一般,初次使用触屏操控的用户会有些生疏,当手指过于快速的移动时,触摸识别感有时会相对较慢。而手指移动的速度较慢时,触摸识别感还是非常灵敏,触控操作都能够一一实现。但是对于经常要使用键盘输入文字的用户来说,触屏式的键盘并不像我们想象中那么好操作。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Windows 7系统给予整机的基本分数为5.9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PCMark Vantage测试成绩为4622

  Windows 7系统给予整机的基本分为是5.9分,也是Vista系统中的满分,在这点上并没有什么较大的区别。值得一提的是显卡方面6.4分的成绩让我们十分满意,这也保障了整机拥有不错的3D图形处理性能。接着通过在1280×960分辨率下的PCMark Vantage测试后,最终的成绩为4622分,而在每个项目中的得分都比较适中,说明整机的运行状态和项目功能都十分的稳定。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3DMark06测试成绩为4611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3DMark Vantage在性能测试(Performance)中的成绩为2325

  3DMark06的分数意义相信大家都比较了解,在1920×1080分辨率下的最终测试成绩为4611,这个成绩也说明惠普TouchSmart 600不仅能够胜任基本的娱乐功能,就连目前的一些3D游戏也可以应付。在3DMark Vantage的性能级(Performance,简称P)测试中,最终的总成绩为2325,处理器与显卡的得分分别是2006和4436,这也再一次证明了该显卡性能的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