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外接显卡?技嘉Booktop M1305本本发布

2009年11月10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技嘉又有了一个创新的设计,那就是将显卡部分外置,通过一个扩展坞(Dock)外接显卡,其实这个相关的创意早在今年六月就已经披露了,不过当时传说只有GMA 4500MHD先是芯片,“千呼万唤始出来”,目前我们看到的技嘉M1305自身不但集成了Intel GMA 4500MHD 显示芯片组,还配置了Nvidia GeForce GT 220 外置显卡。


外接显卡?技嘉Booktop M1305笔记本发布

  技嘉M1305 其他方面的配置大致为:基于英特尔超低电压的Core 2 Duo/Pentium/Celeron系列处理器平台,使用了Intel GS45芯片组,集成图形核心GMA 4500MHD,外置Nvidia GeForce GT 220 显卡,13.3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366×768。扩展坞(Dock)配备了太多有用的接口,有VGA、DVI、HDMI、六个USB 2.0、网口、耳机和麦克等。


外接显卡?技嘉Booktop M1305笔记本发布

  技嘉Booktop M1305自带VGA、HDMI、两个USB 2.0、eSATA/USB、四合一读卡器(SD/MMC/MS/MS PRO)、网口、耳机和麦克插孔。技嘉Booktop M1305配置2/4GB DDR3内存、320/500GB 2.5寸SATA硬盘、千兆集成网卡、802.11b/g/n无线网卡、DVD Super-Multi超薄光驱、蓝牙2.1+EDR、130万像素摄像头、六芯41瓦3800毫安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最长6.5小时),预装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


外接显卡?技嘉Booktop M1305笔记本发布

  编辑点评:对于轻薄型或者上网本来说,最大的弊病之一就是图形处理能力不强,而这样现实状况的始作俑者就是其体积和续航能力。由于轻薄导致了体积有限,不能给独立显卡预留适当的空间,另外电池续航能力也是非常头疼的问题,大家都知道独立显卡虽然能够处理复杂的图像,给你带来激情的游戏体验,但是独立显卡的耗电量也是惊人的,强调轻薄和便携的笔记本根本达不到比较高的图形处理能力。


外接显卡?技嘉Booktop M1305笔记本发布

  技嘉M1305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启发,既能拥有轻薄的外观和便携性,而且还能像变形金刚一样随时扩展功能,装备强大的“图形”武器,集成轻薄和性能为一身,这确实是非常讨巧的设计。当然,由于处理器的限制,这款笔记本的性能不会特别出色,不过普通用户的需求已经能够满足。


外接显卡?技嘉Booktop M1305笔记本发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扩展坞(Dock)已经有很多用户开始采纳,不少用户在强调笔记本电脑的便携性,牺牲了屏幕的尺寸,小小的笔记本电脑屏幕对用户的眼睛健康非常不好,用户体验也比较差。比如经常外出的朋友在回到家或者办公室后,将电脑直接插在扩展坞(Dock)上,扩展坞(Dock)已经和显示器和电脑已经连接好了,这样你就用大大的显示器和宽大的键盘使用电脑了,扩展坞(Dock)还同时对笔记本电脑充电,而且很多扩展的接口让你能够同时使用众多的外接设备。总之扩展坞(Dock)可以让你在固定场所的拥有更舒爽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