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在华召回3.2万台安全隐患冰箱

2009年11月10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记者戴远程

  备受关注的韩国三星冰箱“自爆”事件发生多日后,在媒体高密度的曝光下,三星电子终于出台在华具体召回方案:将从今天起,对自2007年6月到2008年5月期间在韩国生产的RSH1系列6个型号原装进口双开门电冰箱进行自愿召回,解决问题的方式是上门免费维修。

针对部分中国消费者要求三星方面提供退货、赔偿问题,三星电子予以拒绝。

  召回6个型号原装进口双开门冰箱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信息,三星电子召回产品范围是自2007年6月开始到2008年5月为止这段期间在韩国生产的RSH1STPE1、RSH1STSW1、RSH1VTPE1、RSH1VTSW1、RSH1ZLAW1和RSH1ZTPE1共6个型号的原装进口双开门电冰箱,预计涉及在华销售数量3.2万台,市场售价均在1万元至2万元之间。

  记者证实,三星此次召回冰箱是国内首起家电主动召回的案例,也是我国迄今最大的一桩白色家电召回事件。三星在官网上提及的理由是,由于除霜系统存在缺陷,可能导致除霜系统内部短路,损坏冰箱,极端情况下可能引起事故,存在安全隐患,决定从11月10日起,对6个型号的原装进口双开门电冰箱进行自愿召回。

  三星冰箱召回措施

  作为主要销售外资品牌家电的知名网购平台,世纪电器网CEO王治全昨日向记者表示,已经与三星电子方面接洽,将全力配合厂商召回,对消费者负责。苏宁电器广州营销总监顾伟昨日向记者透露,召回的冰箱在包括广州的华南市场曾有销售,但由于三星进口冰箱在华南起步较晚,“销售的量很小,占比不大”。顾伟指出,目前这些冰箱在市场上都停止销售了。

  相关消费者可登录三星公司中国中文网站,或拨打三星免费客服电话4008105858,联系上门服务时间。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