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城连降雪 大中电器“暖家电”销售旺

2009年11月10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几场降温之后全市提前实施了供暖,北京真正进入了冬季。家电卖场的电暖器、加湿器的销售量纷纷猛增,日销量达上千台。“整个周末,卖场就数电暖器卖得最好。”大中电器小家电部负责人介绍,目前只电暖器一样产品周六周日两天销售量就超过2000多台,环比周末销量翻了4-5倍。

同时,各式各样的加湿器新品也都摆上卖场明显位置“吞云吐雾”。

  今年电暖器市场较往年相比更加“繁荣”。不仅品牌由原先的5、6个增至近10个,平均价格也下降了近4成,9片装油汀型电暖器最低仅售299元。大中电器小家电部李经理表示,今年的电暖器市场由于品牌增多,竞争更加激烈,因此同类型商品价格会比去年更加实惠。7片装油汀型电暖器惊现出199元的超低价。其中以油汀型电暖器为主,主流价位集中在500元左右。

  除了降价,今年的电暖器在外观上也有了一些变化,出现了更加利于散热的V型和S型的产品。同时,大部分品牌都推出了超薄型产品,具备占地面积小、散热速度快的特点。另外,还有专为办公室里有取暖需求的上班族推出的桌上取暖器,造型更加小巧,加热速度也很快。

  供暖后,室内的干燥也让人们开始感到不适。据大中卖场提供的销售数据表明,加湿器的销售周环比出现了40%以上的提升。大中小家电部李经理介绍,今年加湿器单品主流价格在300-800元之间。许多产品都带有“天然负氧离子发生器”和“缺水自动保护”等人性化功能。

  复古典雅的“中国风”设计是今年小家电设计的一大亮点。例如亚都加湿器的一款新品SC-1020,采用淡雅清新的“青花瓷”外观设计,十分适合典雅稳重的中式家居风格;而卡通动物的造型一直是加湿器的经典外观,收到许多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由于明年是“虎年”,一款卡通小老虎外观的加湿器就引来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在牛街店选购加湿器的孟女士一眼就相中了这款老虎造型的产品,“正好孩子明年本命年,把这个加湿器放她房间里正合适。”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