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通3G定制精彩 3G导航索爱W715报1950

2009年11月10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爱立信W715是一款主打音乐的时尚手机,该机是联通定制的手机,支持WCDMA网络,并且迎合高速移动互联的需求,在外型设计上也是质感十足。同时该机辅以GPS功能,现在这部手机在成都震撼到货,价格还不到20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询问一下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联通3G定制精彩 3G导航索爱W715报1950

索爱 W715 手机

  索爱W715在外形上棱角分明,搭配上高档拉丝金属面板,看起来很有重金属的质感。机身重量仅为98克,握在手里相当富有质感。三围95×47.5×14.3mm,整体做工精细,尤其滑盖处的设计相当的严密贴合,推合滑盖的力度也恰到好处,相当顺畅。W715配备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对于一款非智能音乐手机来说,这样的屏幕绝对够用,无论平日使用还是播放视频,相信W715的显示效果不会令人失望。

联通3G定制精彩 3G导航索爱W715报1950

索爱 W715 手机

  索爱W715机身的背部采用了橡胶材质的后盖,与正面金属材质风格完全形成一种反差,近乎光秃秃的背面搭配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LED闪光灯和一字型扬声器,该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比较遗憾。整机的音乐外放效果还是不错的,符合其音乐手机的设计宗旨。

联通3G定制精彩 3G导航索爱W715报1950
 
联通3G定制精彩 3G导航索爱W715报1950

索爱 W715 手机

  索爱W715还支持A-GPS功能,手机导航软件预置的是中国移动的导航服务。内置基本工具中我们看到了常规的便笺、倒数计时器、秒表、计算器等等,还独具手电筒功能,可提供一定范围的照明。索尼爱立信W715支持蓝牙2.0,具备USB2.0传输。内置了120MB的内存,可用内存约为98MB,并支持最大8GB的M2卡扩展内存。


索尼爱立信 T715
上市日期 2009年09月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3G)MHz
屏幕材质 TFT
机身内存 90MB
理论通话时间 600分钟
理论待机时间 400小时
机身颜色 黑色、银色、粉色
产品尺寸 91.5×48×14.9mm
手机重量 96.5克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数码变焦 3.2倍数码变焦
自动对焦 自动对焦
视频拍摄 支持
通话记录 已接+已拨+未接电话
 

  编辑点评:索爱W715作为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一款3G行货机型,拥有全面的音乐功能和优秀的音质,HSDPA高速上网为用户畅游3G网络带来更为迅捷的便利。属外壳的采用使得该机质感极为突出,更加彰显身份。还拥有W系列不多见的AGPS功能,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咨询一下。

 

索爱 W715 手机
[市场价格]  195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