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能多媒体滑盖机 LG KF510现仅1180元

2009年11月10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LG KF510手机有着“08年最美丽超薄滑盖手机”的名号。她绝不仅仅是花瓶而已,在其美丽的外表之下,也除了时尚的外观外,蕴含着强大的能量。以30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以及LG独特的"Interactive Touch Lighting"(交互式触摸)技术在竞争强烈的手机界独树一帜,现在这款手机价格已经降到了1180元,性价比超高。是喜欢的朋友购机的好时机了。


超薄曼妙滑盖机 LG KF510超值热卖1220

LG KF510 手机

  KF510采用了经典的滑盖设计,给人一种晶莹剔透的感觉。104.5×49.5×10.9mm的三围尺寸让采用滑盖设计的LG KF510足以跻身于纤薄之列,其正面覆盖的一层强化玻璃晶莹透亮,屏幕选用钢化玻璃作为材质,不仅增加了耐磨度,更把时尚华丽的卖点发挥到了极致。手机背面的后仓盖采用了金属材质,经过金属拉丝工艺处理的后盖上又涂了一层金属漆,不但带来了美妙的视觉感受,更带来了细腻的手感。KF510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超薄曼妙滑盖机 LG KF510超值热卖1220
 
超薄曼妙滑盖机 LG KF510超值热卖1220

LG KF510 手机

  LG KF510的数字键盘采用了紧凑的一体式键盘设计,黑灰相间的按键的表面都有细致清晰的字母。微微突起的按键有利于操作时的定位,操作手感非常不错。手机背面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并有自动对焦功能以及闪光灯、自拍镜,这些虽比不过顶级的专业拍摄手机,但是也相当主流了。在时尚美丽的外表下,KF510的实力不容小视!

超薄曼妙滑盖机 LG KF510超值热卖1220

LG KF510 手机

  LG KF510内置有一个独立的音乐播放器,而且播放歌曲时可按侧面的音乐键进行后台播放切换。支持多项均衡器效果,还支持FM收音机功能,但是要插上专用接口的耳机才能使用。KF510机身内置了约15M的储存空间,除此之外还提供了对MicroSD卡拓展的支持。


LG KF510
手机昵称 KF510
手机类型 时尚手机
手机制式 GSM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1900MHz
和弦铃声 和弦
机身内存 15 MB
存储卡 最大支持2GB的micro SD存储卡扩展
外观设计 滑盖
机身颜色 红色,蓝色,灰色
手机重量 91克
拍照描述 支持自动对焦
照片分辨率有320×240、640×480、1280×960、1600×1200、2048×1536五种像素尺寸
正常、精细、超精细三种成像质量
支持防抖功能
其它功能 内置炒股和电子狗软件

  编辑点评:LG KF510的动感触控按键设计以及炫目的灯光效果让她表现得更加精彩。多样的功能也证明她绝不仅是“花瓶”而已。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LG KF510标配一块800mAh的锂离子电池,容量并不算大。如果可以多配备一块电池的话使用起来会更加的舒心。

LG KF510 手机
[市场价格]  1180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