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3G新宠 三星“G3”手机S5630C评测

2009年11月10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3G功能:满足生活所需

  3G功能

  三星S5630C支持TD-SCDMA和GSM 4频网络,是一款全能机型,不管你是TD-SCDMA用户还是移动动感地带或神州行用户,都可以使用,而且只要有TD信号,即可尝试3G服务,比如视频通话、手机视频等。




  中国移动的3G用呢贯穿于三星S5630C中,拨号时,可以选择视频拨号拨打视频通话,视频通话的被叫方既可以是中国移动的TD-SCDMA用户,也可以是中国联通的WCDMA用户。此外中国移动的“G3”服务还包括音乐随身听,手机视频,139邮箱等,飞信等这四大应用可以在三星S5630C的主菜单中找到。




  点击主菜单右下角的“下一步”,会有更多3G应用呈现,包括“移动梦网”、号码管家、手机证券、等,如果你是一位中国移动的忠实用户,这些功能会为你的生活带来不少方便。




  其它应用

  三星S5630C的其它功能集中在事务管理器一栏中,包含了闹钟、日历、备忘录、任务以及世界时间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