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挂烫机多快好省兴起时尚消费热

2009年11月10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挂烫机多快好省兴起时尚消费热
 
近日,一向高处不胜寒的贵族挂烫机忽然成为供不应求的消费热点,百佳、华润、好又多、家乐福等大超市甚至偶现排队购买挂烫机的盛况,与上一代电熨斗相比,新型挂烫机表现出功能更多、熨烫更快、品质更好、力气更省的众多优点,特别是以贝尔莱德、惠而浦、TCL、美的、麦尔、域桥、红心、超人与飞科为首的挂烫机巨头凭借“多快好省”的技术优势,正悄然掀起一场高端挂烫机的平民化运动!
 
蒸汽挂烫机强势淘汰传统电熨斗
1 中国挂烫机?贝尔莱德挂烫机之所以能够成为电熨斗的代质替品,是因为它的核心优势是前所未有的,并不仅仅是外观设计十分时尚那么简单。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分析:电熨斗一不留神就容易把衣服烫坏,就算没有烫坏也会因为有潮气而难以马上烘干穿衣,而挂烫机可以随时烫随时穿,对于上班一族来说可谓方便快捷;传统的熨斗由于造型等原因,熨烫衣服是需要放在烫衣板上,而且衣服的很多角落它根本无法触及,而像贝尔莱德与惠而浦等国际名牌挂烫机采用的是轻便的高级刷头,如绣花女的手指一样灵活自如,挂在衣架上就能自由自在地烫,想烫哪就烫哪,瞬间加热快速烫完,成为广大家庭主妇的时代新宠!贝尔莱德蒸汽挂烫机设有专业排水口,清洁起来很方便!其中,贝尔莱德蒸汽挂烫机GS20-BJ拥有四档蒸汽可以选择,您可以根据衣服质地的不同进行调档熨烫;贝尔莱德从德国来到中国,标志着用了几十年的电熨斗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贝尔莱德掀起多快好省全能运动
近日贝尔莱德蒸汽挂烫机系列中的一款GS20-DJ/T降价四成多,现仅售389元,成为消费者争相抢购的新宠!“性价比大幅提高是挂烫机火山喷发般热销的关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家电课题组主任施业传教授认为:前年的环保运动谱写了电磁炉的第二次辉煌,去年三聚氢胺的三鹿毒奶事件成全了豆浆机的火爆,今年甲流横行提高了人们的衣物杀菌意识而成就了挂烫机的火山喷发。自从贝尔莱德将德国挂烫机的先进生活理念引入中国以来,由于高端挂烫机动不动七八千元,确有高处不胜寒之感,几年来,贝尔莱德通过材料革新与大规模生产,率先将挂烫机概念引入千家万户,让我们尝到挂烫机熨烫衣服、物料所带来的好处!贝尔莱德挂烫机蒸汽口温度98度,铝杆采用四节可任意高度调节的支架,支架可收缩自如而且方便储存,使不同的用户可根据自身使用高度随意调节;最引人关注的是贝尔莱德水箱,是目前全球最顶级的核心技术,用户水箱采用透明PVC整体吹塑而成,可移动水箱容量2升,内部水量清晰可见而且加水方便,可持续60分钟熨烫不需补水,即使在加水过程中不小心跌到地上也不会摔坏,大大增强了产品的耐用性,最大的技术进步就在于排水极其方便有助于清洗环保一步到位,贝尔莱德蒸汽挂烫机比普通熨斗更快更方便,它突破传统,不仅可以清洁毛绒玩具、床单,还可以清洁厚重的窗帘,充分体现了挂烫机的技术全能性!
 
总之,贝尔莱德挂烫机功能更多,不只是熨烫衣物,而且还能对衣物及床单窗帘甚至毛绒玩具均能杀菌、除味、消毒,且不损伤衣物;熨烫更快,即开即用,无需等待;品质更好,故障更少,过热或缺水自动断电,双重安全保护;省气省力,把衣服挂在衣架上就能熨烫,而且一烫好就可以穿上衣服外出,告别传统熨繁琐工作!贝尔莱德正是借这四大产品优势成为中国挂汤机的领头羊,带领其它二线品牌共同繁荣了中国的挂烫机市场!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