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智能机!HTC Hero G3火热促销中

2009年11月10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谷歌第三款Android系统热门智能手机的HTC Hero G3(以下简称:Google G3),不仅综合了G1和G2两款机型的外观特征,整体看上去简洁时尚,而且其引入的铁氟龙涂层,让机身更容易清洁,全新的Sense界面让消费者拥有更完美的体验,目前G3在郑州市场的最新促销售价为34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商家处了解一下。


  在外观设计方面,Google G3取消了G1的侧滑键盘设计,延用了G2的直板风格,在机身尾部设计了大约15度的折弯线条,同时它还提供了咖啡色、白色、黑色等多个版本,机身外壳表面添加了防指纹涂层,并且白色款还添加了“铁氟龙”材料,在更便于清洁的同时也提升了手机的耐脏性;轨迹球导航键设计令操作更加灵活。

  Google G3配备了一块3.2英寸H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可以支持Multi-touch多点触控技术,机身背面还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它的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全新的Sense界面,它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拥有运行频率高达528MHz的高通MSM7200A处理器,搭配288MB RAM和512MB ROM内存,运行速度堪称一流。

  作为一款3G手机产品,Google G3除了可以支持高速视频对话外,还可以支持7.2M的HSDPA以及2M的HSUPA无线网络连接,同时具备蓝牙2.0、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以及GPS导航功能,还有完整的Google服务功能,包括Google Maps 街景、Calendar, Google Talk、Google搜索、YouTube 影片播放等Google应用服务。

  其他方面,Google G3在智能拨号、联系人设置、信息管理、输入法等最常用功能的细节设置方面也很用心,它除了拍照功能略显单调之外,影音多媒体功能也很强大,它能完美支持网页中的Flash元素,网络体验十分突出;在续航能力方面,它使用的是1350毫安时锂电池。

HTC Hero
【参考报价】:345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