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宁电器张近东赴台签署数亿美元采购大单

2009年11月10日1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应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邀请,11月9日起,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率领的江苏代表团将陆续抵达台湾,参加规模盛大的“台湾江苏周”活动。其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今日已随团赴台,他将代表江苏企业家在10日的开幕式上作主题演讲,并将与台湾家电厂商签署本次苏台采购贸易洽谈会上的第一大单。

  “台湾江苏周”活动由台湾工业总会和苏台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整个江苏代表团共分为文化教育、农业交流与农产品采购、旅游交流、企业家以及文艺演出等共18个团,是大陆迄今为止规格最高的赴台代表团,加上前后来台的旅游团,人数将超过4000人,规模创大陆省级来台参访团之最。代表团将进行以两岸经贸互利双赢为主题、为期6天的参访活动。

  11月10日在台北圆山饭店将举行 “台湾江苏周”开幕式和首届台苏经贸合作论坛“台湾江苏周”,梁保华、连战、江丙坤、工总理事长陈武雄将致词;由大陆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将分别代表两岸企业界发表演讲,双方还将签署台苏项目合作协议。

  下午,外贸协会配合江苏周活动,举办苏台采购贸易洽谈会,现场将有六十五家陆资企业摆设摊位,寻找国内的供应商与合作伙伴。据了解,采购团将在台湾进行大量采购,包括机械、电子、化工、食品,以及引人瞩目的高科技产业,包括多晶矽电池片、太阳能电池制造设备,以及电线电缆、LED及面板等,金额可望突破20亿美元,甚至达到30亿美元,超越过去所有大陆采购团的采购金额。据悉,苏宁电器将与台湾家电厂商签署数亿美元的采购大单。

  此次江苏代表团访台将以扩大苏台经贸交流合作为重点,努力在深化苏台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上取得新成果,特别是在新兴产业对接、赴台采购、苏资入岛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促进苏台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方向发展,实现互利双赢。这次访问活动对于进一步推进江苏与台湾各领域的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宿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