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要选性价比请看这里 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2009年11月11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索尼爱立信V800

  参考价格:499元

  号称全球首款真正的集成化手机,索尼爱立信V800拥有着流畅的线条,同时机身表现采用的钢琴漆工艺设计,光泽的质感是其他机型难以企及的。而且配备的一颗独特可180度旋转的130W像素摄像头,更让不少用户对其推崇。


图为:索尼爱立信V800手机

  在外观上面,索尼爱立信V800采用了双屏折叠外观设计。虽然外观较大,但是对于男士的手掌来说则十分合适。而且该机支持GSM/GPRS/WCDMA,900/1800/1900MHz三频,是一款支持3G网络的手机。目前国内3G市场已经开通,对于想要更换3G手机的朋友此时可谓是个绝佳的机会。同时一块2.2英寸的26万色TFT彩色内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色彩细腻清晰。外屏则是1.0英寸的65536色CSTN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01*80像素,总体表现该机显示效果绝佳。而且体重达到128克的V800,可是非常有份量噢。


图为:索尼爱立信V800手机

  作为一部3G手机,V800的功能可是非常强大。本身机身内存容量就有6MB,同时还可支持最大1G的记忆棒扩展。而且还支持红外、蓝牙和USB数据传输,还支持JAVA扩展,表现不错。虽然配备被的一颗130W像素CMOS材质的镜头与如今主流机型相比有些落伍,但是配合着闪光灯和变焦、多种特效和拍摄模式,该机拍摄效果同样出色。

  作为昔日最佳的3G手机,索尼爱立信V800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如今经过数久的市场磨练,电讯一代仅为499元的售价颇显超值,喜欢就速速入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