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要选性价比请看这里 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2009年11月11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技嘉Gsmart

  参考价格:550元

  技嘉Gsmart是一款有着不错的配置,同时有着电视功能受到市场高度关注的智能手机。不过随着新旧更替,这款Gsmart目前在动力数码售价仅为550元,对于一款早期的旗舰机来说,此时的售价确实低廉。

要选性价比请看这里 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图为:技嘉Gsmart手机

  在外观设计上,技嘉G-smart采用了PPC智能手机比较罕见的滑盖键盘造型,流线型的线条极具时尚特色。而且153g的体积,显露出该机的“重量级”,拿在手机颇具手感。同时一块2.4英寸26万色320*240分辨率的触屏的加入,显示效果清晰,颜色过渡自然而且具有层次感。

要选性价比请看这里 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图为:技嘉Gsmart手机

  而在硬件配置上,G-smart采用了IntelPXA272416Mhz中央处理器,运行却速度比较快;但总共128MB的机身储存和程序内存稍显小了一点,用户通过系统自带任务管理器经常清理内存以节省资源,支持32GB存储卡扩展,应用软件最好都放存储卡里以节省机身内存空间。

  技嘉Gsmart作为一款Windows系统手机,具备丰富的软件资源,可玩性很好。而目前仅为550元的售价凸显性价比,喜欢的朋友考虑入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