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要选性价比请看这里 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2009年11月11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索尼爱立信P990

  参考价格:999元

  P990是由索尼爱立信旗下推出的一款UIQ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在智能手机领域中,索尼爱立信P990在用户群中还有有着不错的口碑的。如今商家动力数码售价为999元,不足千元的售价颇为低廉。


图为:索尼爱立信P990手机

  P990的身材尺寸为114×57×25mm,保持了硬朗的作风。同P910一样,P990也是下翻盖的结构设计,但是在打开正常的数字按键翻盖之后,惊喜的看到了Qwerty键盘,意味着使用更为简单,操作处理更加便捷。屏幕方面,P990采用了2.8英寸的超大触摸屏,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也升级到QVGA级别(240×320)。


图为:索尼爱立信P990手机

  操作系统,采用最新的SymbianOS 9.1 UIQ3.0界面,全面支持GSM三频网络。更首次加入Wi-Fi上网功能。浏览网页,手写信息或者处理其他事项的速度都提高不少。可随时轻松浏览Excel、Word、Powerpoint和Adobe PDF等文件。200万像素的主摄头达到主流要求,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提供了更大的方便。红外、蓝牙和数据线秉承了索尼爱立信一贯的良好数据传输性能。自身内存也提高到80MB,还可以进行最大4G的存储扩展。

  在智能手机领域中,索尼爱立信P990在用户群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作为Symbian阵营一个另类的分支,UIQ系统仿佛只是索尼爱立信的代名词了,在被索尼爱立信收购之后,这样的品牌优势更明显,这款索尼爱立信P990就是这么一款基于UIQ系统的智能机。目前999元的价格是非常实惠,相信应该会是朋友们出手的好机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