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要选性价比请看这里 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2009年11月11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诺基亚3300

  参考价格:340元

  作为N-Gage旗下的一款经典力作,诺基亚3300有着许多自己的特色。时尚的外观,搭载上娱乐功能使其在当时也是无可匹敌的。虽然时过境迁,3300的实用性无法与新机媲美,但是对于满足日常所需还是没有任何问题。而且此时该机全新尾货出现在商家电讯一代,价格仅为34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噢。

要选性价比请看这里 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3300手机

  从外型上我们一眼就可以看出,诺基亚3300走的是时尚路线,其很有新意地将屏幕放在中间,左边是四方向导航键,右边是数字按键。这样的设计使人很容易联想到游戏功能强大的GAMEBOY,不过诺基亚3300圆形的四围方向按键的确透露着其不平凡的一面,外型很可爱,很合年轻人的胃口。

要选性价比请看这里 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3300手机

  除了其奇特的外型,在屏幕外圈的水纹似的图案竟然也是其“亮点”之一,因为这些看似虚幻的波纹是具有夜光功能的!晚上显得格外眩目,而且在黑漆漆的夜里不用开灯也能找到它了,确实是很方便的设计。3300的键盘弹性不错,只是右边的数字键排列得有些拥挤,手形较大的朋友按起来可能会有一些不方便。

  虽是诺记早期的娱乐巨作,但诺基亚3300的音乐娱乐功能还是让该机有着自己的粉丝团。而且这款风靡一时的音乐鼻祖机拥有着的怪异造型,横板操作加上时尚双翼让该机备受年轻一族的青睐。虽属于S40家族,但是众多特色加上低廉售价同样值得入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