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旗舰表现锐不可当 高端手机大搜罗

2009年11月11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HTC U1000

  参考价格:4380元

  被成为怪兽级别智能王者的多普达U1000,该机拥有一块5.0英寸的超大屏幕,同时ATT图像显示芯片等硬件配置接近于笔记本电脑的配置,十分强悍。而且近日该机价格终于有所松动,动力数码最低价4380元,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下吧。

旗舰表现锐不可当  高端手机大搜罗

图为:HTC U1000 手机

  其实U1000的出现让很多热年都惊讶了,怎么手机变成这个造型了,如此大的屏幕,如此大的机身,带全键盘设计,完全是依照笔记本电脑的模样打造的。而且如此庞大的身躯,还装入了超强的硬件配置。5.0英寸640×480像素分辨率的TFT显示屏,带来的视觉享受和体验笔记本电脑类似了。此外U1000还具备了624MHz主频的英特尔处理芯片和ATI图像显示芯片,加上256MB ROM/128MB RAM的内存组合以及8GB容量的微硬盘和可供继续扩容的mini-SD插槽,可以与华硕第一代EPC媲美了。U1000系统为Windows Mobile 5.0,内置了GPS和Wi-Fi模块,定位和无线数据传输等操作都不在话下。

  在连接端口与按键方面,U1000也是相当丰富,除了一般PPC手机常见的音量键、拍照键与语音命令键以外,U1000还有视讯输出端口,用包装中内附的一条VGA转接线,可以将U1000与投影机或液晶电视连接,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简直太方便了!而且,U1000还内置了AF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功能U1000也没落下。

旗舰表现锐不可当  高端手机大搜罗

图为:HTC U1000 手机

  其实在性能上U1000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可以与笔记本抗衡,这样的智能手机也算罕见了。而如今仅为4380元售价对于该机来说,价格确实超值了,想要高端的朋友考虑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