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旗舰表现锐不可当 高端手机大搜罗

2009年11月11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HTC Touch Pro2

  参考价格:3880元

  作为Touch Pro升级版的HTC Touch Pro2,该机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提升了不少。一块3.6英寸屏幕占据了正面大部分的面积,采用的侧滑盖QWERTY全键盘造型,虽是延续上代设计,但也是为商务人士便捷办公所着想。目前动力数码该机售价为3880元,绝对是商务人士的首选。

旗舰表现锐不可当  高端手机大搜罗

图为:HTC Touch Pro2 手机

  在外观设计上,HTC Touch Pro2仍然采用了侧滑盖全键盘造型,但是和Touch Pro相比已经发生了不小的改变。首先是Touch Pro2抛弃了前辈方正的机身框架,圆润的机身线条和Touch Pro有所区别,其次为了合理装载尺寸高达3.6英寸的大屏幕,Touch Pro2将机身尺寸延伸到116×59.2×17.25mm,整机感觉将更显大气。

  HTC Touch Pro2拥有一块3.6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相比Touch Pro的2.8英寸屏幕增增加了不少。此外,该机搭配了扩展性能强劲的WindowsMobile6.1智能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通过下载可实现诸多的功能。另外,屏幕顶部设置了光线感应器,可以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同时也可以手动调节。对于GPS卫星导航,蓝牙无线传输等功能该机也是一一支持。

旗舰表现锐不可当  高端手机大搜罗

图为:HTC Touch Pro2 手机

  相比前作,Touch Pro2在性能上表现更为出色。侧滑全键盘设计,搭载的WM智能操作系统,同时320W像素 摄像头,完全可以满足商务人士日常需求。而且目前价格十分稳定,喜欢的朋友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