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暴降2200仍没见底 近期暴降单反相机推荐

2009年11月11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近期暴降单反相机推荐四:奥林巴斯 E-620
参考报价:单机/5280元 ;配14-42mm镜头/5230元;配14-42mm+40-150mm镜头/5888元
降价幅度:119元;220元;262元;

  奥林巴斯E-620是今年最早推出市场的一款数码单反新品,卖点也相当突出,拥有接近上一级别E-30的性能以及比前代E-520更小巧的机身,增加了奥林巴斯引以为豪的艺术滤镜功能,可以说是奥林巴斯较为完美的结晶产品,兼顾了性能与便携性,翻转屏设计让初学者使用更顺手。


奥林巴斯 E-620(单机)

  奥林巴斯 E-620采用TruePicIII+图形处理芯片,在连拍上可以达到每秒钟4张的速度(E-520为3.5fps)。奥林巴斯 E-620机背上集成了2.7英寸的可旋转式液晶显示屏,无论相机以何种角度拍摄,用户都能够轻松地从液晶显示屏上预览到图像。E-620继承了E-520中的LiveView实时图像预览系统,可以在液晶屏幕上实时看到镜头所拍摄到的画面。



奥林巴斯E-620整体外观

  奥林巴斯 E-620也开始拥有E-30的艺术滤镜功能,同样提供了六种内置滤镜,包含浓郁色调效果、柔焦效果、淡化及增亮色调、柔光效果、照片怀旧颗粒效果和针孔相机效果(这也是O家新机的趋势),似乎奥林巴斯要在自家的单反上普及这个艺术滤镜功能。

奥林巴斯E-620样张赏析


光圈:F8 快门:1/180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奥林巴斯E-62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机身小巧并带有防抖
2、内置艺术滤镜功能
3、翻转LCD方便取景
4、性价比较高
5、背光按键
1、高ISO噪点与同级对手有一定差距
2、艺术滤镜不能后期进行处理
3、边缘对焦点对焦时较犹豫

  编辑点评:作为今年打头炮的数码单反新品,奥林巴斯E-620有着相当强劲的综合实力,虽然4/3系统的局限性相比较APS-C画幅来说较大,但是作为入门者的第一台单反相机,选择它可以说是拥有了奥林巴斯单反的大部分优点。机身防抖、翻转屏、实时取景,这些都是刚入门的用户最需要的,况且艺术滤镜这种好玩的功能让特殊拍摄效果更容易实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