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月11日光棍节 适合送给自己的5款礼物

2009年11月11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产品:亚都YC-B743Y加湿器

  推荐理由:加湿器可有效防止空气干燥,为自己营造一个舒适环境

  参考价格:545元

  一个人的生活要学会更加爱惜自己,冬天来临,空气干燥容易上火,买一台加湿器放在居室或者工作台上,有效的避免咽喉干痛或皮肤紧绷的不良症状。 

  笔者推荐的亚都YC-B743Y加湿器外观采用水立方的设计,整体感觉方正有立体感,适合男性使用,天蓝色的色调看起来有种梦幻的感觉,无论从外观上还是从外壁的膜材质都令人印象深刻。许多消费者在奥运过后都购买了奥运纪念品,然而无论是怎么样一种纪念品,都不会有下面这款产品更为贴近生活,特别是在秋冬季的北京。

  

这就是水立方外观设计的加湿器

  亚都YC-B743Y加湿器外形尺寸为230×230×240mm,具备5升容积,净重2.9kg。当然,这款产品的功能上设计也较丰富,它具备标准加湿和护肤模式,也就是说这款产品还可以满足女士家中脸部SPA的要求。

  点评:从外观来看,这款产品具有不错的收藏价值;对于这个干燥的秋季来说,加湿器也的确具有不错的用处。从价格上来看这款产品545元的价位也并不算昂贵,推荐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