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陪你度过光棍节 市售热门卡片相机推荐

2009年11月11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热门时尚另类型——佳能IXUS 200

参考价格:2380元

  佳能IXUS 200 IS 配备24mm超广角并采用3.0英寸“晶炫II”触摸液晶屏,这在佳能数码相机的发展史上还是第一次。IXUS 200整体设计有些偏“长”,比较另类。主要原因是它的背面设计了一个16:9的3英寸大屏,以至于习惯方方正正的消费者对这样的设计还有些不习惯,同时佳能的名气也为此款机型的推广奠基了一定的基础。

超广角卡片相机 佳能IXUS200套装送配件

图为:佳能IXUS 200 IS

  IXUS 200 IS是佳能首款搭载24mm超广角IS光学防抖变焦镜头的小型数码相机,配合新采用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照相机的24-120mm,最大光圈F2.8(广角)/5.9(长焦),焦距覆盖从超广角到中长焦,无论聚会合影还是风光照片,IXUS 200 IS都可将远近之美广纳其中。同时,1210万有效像素CCD和DIGIC 4影像处理器确保出众画质。

24mm超广角 佳能触摸屏卡片IXUS200上市
 
24mm超广角 佳能触摸屏卡片IXUS200上市

图为:佳能IXUS 200 IS

  IXUS 200 IS是佳能数码相机中首款采用触摸液晶屏的产品。全新的设计将清晰浏览与优雅触控融于一身,全面实现“一触即拍,一触即看”。轻松、方便的触摸式操控,让拍摄和浏览更加的简洁直观,配合全新的3.0英寸“晶炫II”技术,IXUS 200 IS触摸液晶屏具有更大的色域显示效果、高分辨率、高对比度和宽广的观看角度,有效地增强了可视性。同时,保留了佳能经典的模式转盘和菜单、回放按钮的功能,用户可根据使用习惯任意选择操作方式。

  先进的触摸自动对焦可以选择追踪对焦物体,不管拍摄人物或者其它移动物体,只需轻触想要拍摄的主体,即可开始自动跟踪对焦,且半按快门后,能够进行自动追踪对焦和曝光,特别是拍摄移动的人脸时,可从容拍到清晰且亮度准确的面部肤色。


佳能 IXUS200(SD980)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210万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影像处理器

DIGIC 4

光学变焦

5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4-120

光圈范围

F2.8-5.9

显示屏尺寸

3.0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纵横比 16:9

感 光 度

自动,ISO80/100/200/400/800/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1280×720像素(30帧/秒)

外形尺寸

99.9×53.4×22.9 mm

产品重量

130 g

编辑观点:

  无论是24mm的广角镜头还是3英寸的触摸屏幕,都是佳能数码相机的第一次。由此看来,佳能IXUS200 IS也算是一款具备革新精神的产品。而除了两个第一次以外,在其他性能表现上,IXUS 200IS也是可圈可点,具备了佳能IXUS系列产品的优点。

佳能 IXUS 200 IS
[参考价格]  238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