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暴跌]联想惠普等小本再爆新低 仅2799元起

2009年11月11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在今年暑期推出一款10寸的上网本,NB201,太妃金外观就像一个贵妇人。而最近东芝又推出了二款10寸的上网本,东芝NB202和NB203,这两款产品跟NB201不同地方在于预装的是微软10月份推出的Win7系统。昨天我们报道过了NB202,今天再来看看NB203。

蓝色更显科技魅力 东芝上网本NB203广州上架

东芝NB203

  东芝NB200系列外观均采用更潮更In的锻纱斜纹面板设计,硬朗金属与幻彩柔纱的双重质感,触摸的瞬间便知不同。

蓝色更显科技魅力 东芝上网本NB203广州上架

  东芝NB203上盖配色采用更显科技魅力的公爵蓝,机身同样是极致轻薄,体态轻盈,整机重量仅为1.18公斤,逸品般身材,开合之间凝聚所有人惊羡目光。

蓝色更显科技魅力 东芝上网本NB203广州上架

东芝NB203

  东芝NB203采用10.1英寸TFT-LED WSVGA高亮炫彩显示屏,标准分辨率可达到1024×576,提供清晰亮彩的观赏效果。屏幕上方内置了高感光摄像头,夜视情况下依然可以保证视频质量。配置方面:东芝NB203采用了Intel Atom N280处理器,该处理器拥有1.66GMHz主频,总线频率提升至667MHz,二级缓存仍为512KB。Intel 945GSE+ICH7M笔记本芯片组、1G内存、160G硬盘、集成Intel GMA950 高性能显卡,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蓝色更显科技魅力 东芝上网本NB203广州上架

左侧接口

  左侧从前往后依次是USB接口、RJ45网络端口、耳机接口、麦克风接口、散热风扇孔和VGA视频输出接口,读卡器设置在笔记本的前面。

蓝色更显科技魅力 东芝上网本NB203广州上架

右侧USB接口

  右侧两个USB接口前置,后面是直流电插口和Kensington锁槽。网络方面拥有10/100M以太网卡和Atheros 802.11g无线网卡

蓝色更显科技魅力 东芝上网本NB203广州上架

  编辑点评:基本外形方面,东芝NB203跟东芝前面两款区别不大,配置上也是大同小异,唯一不同的是顶盖采用了公爵蓝配色,跟太妃金的高贵不同,蓝色顶盖年轻而有活力,并且具有一种神秘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