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林巴斯E-P2与松下GF1对比评测 上篇

2009年11月11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两款最新M4/3机型到达本站

在“乍寒还暖”的日子,我跑去了西子湖畔参加杭博会。按理说,这个会虽然年头久远,但在影响力和参展厂商级别方面都理应比不上北京和上海器材展,不能吸引多少厂商参加。但是,请记得,杭州有一个很特别的国家级机构“国家照相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就好像中国美院其实不在北京也在杭州一样。因此,各大厂商,尤其是身上聚焦目光比较多的,且自资格上还不足以引发检验中心各位老法师完全信任的,且腰包还比较鼓的日系厂商们都很给杭州市面子。

我真的很吃惊于在魔都摄影器材展日益沦落成婚纱展的今天,在美丽的西子湖畔还能顺利举行一个这样规模的展览。尽管它的整体规模比不上帝都的P&E,但至少来的日系厂商真是足够齐全。顺便说一句,当年也有一个S打头的日本企业刚从家电转到数码影像不久,多少有些年少轻狂的感觉,不买杭州的帐。于是某些产品的品质问题被彻底的揭批出来,该企业在那段时间可以说是“被打翻在地,再踩上一万只脚”,最终据说是花费了6亿元人民币的巨款才彻底摆平这个事情。此后就再也没有企业敢与浙江省会叫板,每每有杭博会便齐聚江南,再加上交通便利,这个展览倒也在一定程度上解了魔都人民长久以来看不到像样的器材展的心中痒痒。

我是带着一台奥林巴斯的E-P1跑去杭州的。无它,就是看中E-P1体积小巧携带方便,画质方面应对一下展会报道的图片需求也绰绰有余。不过,等我回来的时候,包里面已经变得鼓鼓囊囊,原因是我把奥林巴斯E-P2与松下GF1也都带回来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