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棍节大献礼!推荐十个"MM"陪你过节

2009年11月11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光棍节这个令人崩溃的节日慢慢的流行起来,记得那还是几年前的11月11日,一个哥们突然发了条短信给我,上写道:今天是光棍节,祝我所有还在单身的的兄弟们节日快乐,早日脱“光”!当时正是单身的我看到这个短信之后非常郁闷,刺激我单身也就算了居然还敢群发!相信大家都有过和笔者一样的经历吧?

什么时候手机可以做成人型,那是不是更多人愿意单身了呢?

  但凡到了光棍节这一天,有另一半的朋友都劝单身的哥们干脆在家呆着,免得上街的时候看到一对对的情侣们心里不平衡。但是在这里我想说,虽然我现在是单身,但是并不寂寞,因为我就象我的手机一样是一个内涵丰富、简约而不简单的人,相信总会有独具慧眼的MM发现我的,相信单身的你也一样。

这个哥们的行为艺术也体现了广大男同胞多么渴望拥有属于自己的二人世界

  哈哈,开句玩笑,同时也希望单身的朋友在看到这篇文章之后能高兴一点,那到底我们要怎么度过这个光棍节呢?笔者打算送给各位单身的朋友一些功能全面的数码MM——手机来陪伴大家度过这个倒霉日子。这些手机功能方面比较全面,短信、通讯等基础功能不说,电子书、音乐、拍照、上网等功能也都应有竟有,足以满足我们一天的生活需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