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多彩彰显个性 八面玲珑松下FP8评测

2009年11月11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作者:it.com.cn
  
对于松下数码相机,消费者印象最深的恐怕就是经典的卡片FX系列和长焦FZ系列。在今年对产品线进行细化之后,松下推出了全新的FP系列,它的主打卖点是时尚,不仅配备在松下相机上罕见的潜望式镜头,还在缩小机身体积的同时,加入多种色彩元素,迎合女性用户的审美需求,做到独树一帜。

松下 FP8

  作为时尚FP系列的开篇之作,FP8在命名方式上和FX/FZ系列非常相似,都是从8开始。其外形设计和索尼T系列相机有几分相似,机身采用坚固耐用的金属材质,表面经过磨砂处理之后,手感出众。机身正面,有粗条长方形微微突起,表面为拉丝工艺处理,机身立体感更强烈,起到点缀的效果。其机身体积95.7 x 59.6 x 20.2 毫米,重量131克,便携性不容置疑可以插在上衣口袋里,也可以挂在脖子上。

松下 FP8

  此次我们拿到的评测样机是最普通的银色,除此之外,还有蓝色、黑色、红色、粉红色、绿色、紫色、金色七种颜色可选。个人觉得蓝色和粉红色最吸引眼球,当然绿色也很拉风。机身正面,潜望式镜头位于右上角,奇怪的是,并没有设计自动镜头盖,而是在镜头前方加装了一个类似UV的保护镜片,实在让人有些不大放心。镜头的旁边是对焦辅助灯和闪光灯,辐射范围依然有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