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被抹杀版戴尔Adamo XPS原型机曝光(图)

2009年11月11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Adamo XPS笔记本原型

  戴尔的Adamo XPS笔记本已经正式公布,在今年年底将正式上市,1799美元起。今天我们看到的是一系列原型产品,也就是在Adamo XPS最终版前的一些版本。

  Adamo XPS笔记本其中一个原型版采用了显示屏触摸板,这种设计之前在上网本上看到过。但我们在最终版的Adamo XPS并没有看到,原因很简单,显示屏设计的触摸板造价太高。Adamo XPS笔记本本身的价格已经接近2000美元,如果触摸板加入显示屏,价格更难让用户承受。


fs

Adamo XPS笔记本原型的触摸板采用显示屏设计

  另外,我们还看到了红色和蓝色版本Adamo XPS原型。很显然,红色版本原型整体较厚,转轴处设计也和我们现在看到的最终有很大不同。

fs

Adamo XPS笔记本原型

fs

Adamo XPS笔记本原型

  Adamo XPS笔记本采用了1.40GHz主频Intel Core 2 Duo ULV SU9400处理器,搭配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位操作系统,13.4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366x768。搭配GS45芯片组,集成显卡。采用128GB固态硬盘,可外接DVD或蓝光光驱,也可选择250GB或500GB外置硬盘。内存为4GB。具备802.11a/g/n无线网卡和蓝牙。搭配锂离子电池可续航2小时36分,选择4000毫安锂离子电池则可续航5小时以上。具备两个USB接口、一个DisplayPort和以太网口。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