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G携冠捷内地建厂 制造液晶电视及显示器

2009年11月11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孙聪颖

  冠捷科技发布公告称,其将联合LG Display在中国内地建立两家合资公司,制造液晶电视和显示器。总投资额为8400万美元。在中国市场布局已经成为各大面板商业务发展的必然之选。

  公告称冠捷将与LG Display投资3400万美元在厦门建立一家合资企业,生产液晶模块和电视;另投资5000万美元在福建省内建立一家制造电视监控器和公共显示器产品的企业。

  冠捷科技的第一大股东长城电脑昨日也发布公告,称通过今年6月29日的收购,目前自己已经成为冠捷的最大股东。数字华夏品牌传播机构首席顾问姜培峰分析,之前长城收购冠捷的目的很可能就是希望借冠捷展开面板业务的触角。因为长城在面板显示器方面经验丰富,冠捷与LG的合作变成了三个有丰富经验企业的强强联合。

  近期,面板巨头纷纷向国内企业送来橄榄枝,不管是和下游企业达成供销合作协议,还是合资生产面板及液晶电视。姜培峰表示,面板作为家电的核心部件,在中国市场的潜力巨大。不仅因为人均消费能力的提高,而且除电视外,高端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也开始使用液晶面板。中国终端承受能力的提高势必加快外资投资的步伐。

  

(责任编辑:杜芸)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