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送内存送贴膜 高端商务小黑T400热价促

2009年11月11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ThinkPad T400(2767MZ1)配备了P8700处理器,主频高达2.53GHz,拥有2G内存和320GB硬盘,依然采用了独立加集成双显卡设计,方便用户切换。目前这款配置高端的商务本在商家“上海意普计算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处举行特价促销送好礼活动,促销机为11200元(带票)。商家承诺赠送2G内存,外加上一套屏膜,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国庆特价送大礼 ThinkPad T400高配促销

联想ThinkPad T400(2767MZ1)

  ThinkPad T400(2767MZ1)外观上沉稳内敛,复合材质的外观坚固耐用,并且有利于信号的穿透。线条简洁硬朗,商务气息浓郁,内置了镁铝合金支架设计,安全性上大有提升,配备了14.1寸TFT LED高亮度宽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还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视频会议和视频聊天都会很方便。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T400(2767MZ1)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P8700处理器,拥有2.53GHz主频和1066MHz总线频率;搭配了2G DDR3内存和320GB硬盘;内置了支持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光驱;显卡方面采用Intel GMA X4500+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的方式,用户可更具实际情况随时调节,充分节省整机功耗,是电池的使用时间更为持久;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安全芯片;预装了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T400(2767MZ1)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低功耗版系列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700
标称主频 2.53GHz
前端总线 1066MHz
平台技术 Intel 迅驰2平台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描述 支持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显存/位宽 256MB/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背光技术 CCFL背光
外形尺寸 335.5×238×28-32mm
机壳材质 高弹性聚乙烯碳纤维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Business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安全芯片

编辑点评:

  ThinkPad T400系列拥有顶级的工业设计,内置安全芯片和指纹识别,能充分保障用户数据安全,金属的外壳机身带来坚固的同时也显得非常上档次。作为一款高端商务机,该机在性能上表现不俗,出色的电源管理也使该机拥有较长的待机能力。

联想ThinkPad T400(2767MZ1)
[参考价格]:112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