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最佳入门商务本戴尔成就 1014仅3849元

2009年11月11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Vostro系列笔记本定位于入门商务运用,优秀的外观磨具设计和低调沉稳的风格有着浓厚的商务气息。该机搭配T5670处理器,1G内存和160GB硬盘,还集成了200W像素摄像头和蓝牙,能满足普通商务运用。商家“上海渠仁电脑科技有限公司”为该机给出3849元含税报价,性价比十足。


入门商务首选 戴尔Vostro 1014售3999元

戴尔Vostro 1014

  外观上,戴尔 1014全的设计显得非常沉稳,圆润而又不失大气,乃低端机型之中少有的佳作。颜色则是以黑色为主,A面加入了钢琴烤漆,让整机显得十分光鲜。内饰部分同为黑色设计,但是则换成了手感更好的磨砂质感的设计。屏幕方面则是采用了14英寸的16:9宽屏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

  配置方面,戴尔 1014 配备了Intel酷睿2双核T5670(1.8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Intel GM45+ICH9M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Intel GMA 4500MHD集成显卡。同时还集成了200W像素摄像头和蓝牙,整体性能较为均衡。

入门商务首选 戴尔Vostro 1014售3999元
 
入门商务首选 戴尔Vostro 1014售3999元

戴尔Vostro 1014

入门商务首选 戴尔Vostro 1014售3999元

戴尔Vostro 1014

编辑点评:

  戴尔Vostro 1014系列的外观设计风格较为沉稳,做工扎实,是一款出色的入门级商务本。该机配备了酷睿2双核处理器,1G内存和160GB硬盘容量的配置也能满足一般商务运用。目前该机价格再次下调,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详情可咨询以下商家。

戴尔Vostro 1014
[参考价格]:384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