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升级酷睿i5四核 新苹果iMac性能提1倍

2009年11月11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性能提升1倍的新款iMac

  10月20日,苹果在美国发布全新的iMac系列一体电脑,在老款达到的高度上,新品进行了优化设计,把世界上最美的一体电脑变得更加漂亮、时尚。更值得期待的是,苹果为每一台新款iMac配备了世界上首款采用多点触摸技术的鼠标和蓝牙无线键盘套装。

  苹果推出了第一台AIO(All In One),不仅仅救回了濒临破产的业务,同时也让业界知道了原来PC可以这么玩。作为AIO的鼻祖,苹果 iMac系列电脑更新换代,节节高升,在AIO爆发增长的09年,苹果 iMac系列依然保持了极高的出货量和用户美誉度。新款产品是在老款产品上的升级、进阶,无论性能、设计或者外观,都有了明显的进步。


升级酷睿i5四核 新苹果iMac性能提2倍

新款苹果 iMac系列共有两种屏幕尺寸

  全新iMac将屏幕比例升级为最流行的16:9,同时屏幕尺寸分别由之前的20英寸和24英寸提升到21.5英寸和27英寸,顶配级iMac的屏幕分辨率也提升为2560×1440,相对之前的顶级机型有了60%的像素提升。同时,屏幕采用LED背光,机身内部留给其它硬件的空间更大,整机功耗有效降低。此外,苹果新款iMac采用了IPS技术,实现了178度超极广视角。

升级酷睿i5四核 新苹果iMac性能提2倍

新老低端型号产品对比(左边上一代、右边新一代)

升级酷睿i5四核 新苹果iMac性能提2倍

21.5英寸iMac机型配置详解

升级酷睿i5四核 新苹果iMac性能提2倍

新老高端型号产品对比(左边上一代、右边新一代)

升级酷睿i5四核 新苹果iMac性能提2倍

27英寸iMac机型配置详解

  硬件方面,新款iMac有了极高的提升。在CPU上,新款产品全部升级,同时最高配备了英特尔 酷睿i5四核处理器,具备更强的性能和更加智能的能源调配;内存方面,全线升级为DDR3内存,拥有更高的频率和更快的速度,同时具有4条内存插槽,最高支持16GB内存。

  出乎大多数人意料,新款iMac依然采用了ATI系列显卡,不过显卡的最高档次由原先的中端型号,升级为最新的中高端型号,也就是说iMac在游戏方面的性能更强了,弥补了之前的小小缺憾。同时,在强大硬件阵营的帮助下,新款iMac在性能方面相比老款产品有了1倍提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