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到货降价300 夏普SH9130C现卖2680元

2009年11月11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SH9130C是夏普为中国设计的第一款机型。它也是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内置GPS导航功能的手机,主要卖点包括3.0英寸超大屏幕、屏窥屏设计、500万像素摄像头等。目前这款手机在成都促销,直降300元,现在只卖2680元,相比之前到货动辄4000多元的机型价格要温和一些。


夏普首款GPS行货 9130C到货成都报3000

夏普 9130C 手机

  二轴旋屏是夏普手机的签名式设计元素,在这款SH9130C上我们同样可以感受旋屏的魅力。不过在这里还是要说一下,这款手机和夏普所有的旋屏手机一样,屏幕只能以顺时针方向选择90度,夏普SH9130C的机身三围尺寸为115×51×19.7mm,重量为135g,拿在手中非常有存在感。

夏普首款GPS行货 9130C到货成都报3000
 
夏普首款GPS行货 9130C到货成都报3000

夏普 SH9130C 手机

  夏普9130C装配了一块3.0英寸W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液晶,日本原装的夏普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同时还具有防偷窥的功能。 这款屏幕虽然不是夏普的顶级配置,但显示效果同样十分惊艳。

夏普首款GPS行货 9130C到货成都报3000

夏普 9130C 手机

  夏普9130C带有一个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静态拍摄能力不错,支持人脸识别、连拍、自拍、效果、场景、防抖以及对焦锁定功能,不过没有补光灯和自拍镜。这颗摄像头的视频拍摄能力较弱,仅能拍摄并保存像素大小为352×288和176×144的动画视频,功能较为简单。

夏普首款GPS行货 9130C到货成都报3000

夏普 9130C 手机

  夏普9130C提供了人脸识别以及电子防抖的功能,拍摄功能与效果均令使用者满意。而与9120C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其提供了对GPS卫星导航定位的支持,并且随机配备了2G的存储卡,配备了卫星导航地图的支持。相比前代产品有了卓越的进步。


夏普 SH9130C
上市日期 2009年7月
手机类型 时尚手机;拍照手机
存储卡 micro SD(T-Flash)
产品尺寸 115×51×19.5mm
产品天线 内置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游戏 内置
录音功能 支持
数据线接口 支持USB
其它功能 屏幕防窥技术
 

  编辑点评:夏普9130外观时尚靓丽,内在功能齐全,特别是拥有GPS导航功能,非常方便使用,同样影音娱乐方面也比较实用,可以说一款强机,整体表现出众。喜欢的额朋友不妨多多留意。

 

夏普 SH9130C 手机
[市场价格]  268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