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性价比WM新机 联想 ET660热促1299元

2009年11月11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1月11日,笔者从市场获悉,商家为WM智能新机联想 ET660给出促销报价1299元,配置为锂电池(1150mAh)两块,线充,立体声耳机,耳机转接线,数据线,手写笔2支,手机布套,说明书,保修卡。自11月10日起限量销售20台,售完为止。

  联想 ET660 拥有颇为时尚华丽的外观和精致的做工,还有突出的娱乐功能,而且在操作界面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确实是一款内外兼具的智能商务手机。出色的触摸界面“TouchDream”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


高性价比WM新机 联想 ET660热促1299元

联想 ET660

  联想ET660直板机身设计,圆润的机身设计颇显商务气息。系统方面ET660采用了WM6.1智能操作系统,系统在第三方软件扩展方面的功能非常的强大,硬件方面搭配了一枚主频为200MHz的TI OMAP850芯片和4GB ROM+128MB RAM的内存配置,同时机身还可使用Micro SD卡进行存储扩展。

时尚超值WM智能机 联想ET660超值1299元
 
时尚超值WM智能机 联想ET660超值1299元

联想 ET660

  联想ET660该机采用了TI OMAP850 200MHz中央处理器,内置4GB ROM和128MB RAM;屏幕分辨率仍为常规的QVGA,机身背部有300万像素非自动对焦摄像头。而“TouchDream”界面则是联想自主研发的一款全触摸用户界面,可以通过手指滑动来切换日历、FM收音机、音乐播放器等常见功能。

时尚超值WM智能机 联想ET660超值1299元

联想 ET660

编辑点评:

  联想ET660在外观设计上相当出彩,简洁的直板造型手握感觉良好,漂亮时尚。主流的摄像头配置以及优秀的音乐播放功能也为该机增色不少,另外该机特有的Touch Dream操作界面也非常炫丽,相信用户定会获得十分不错操作体验。

联想 ET660
[参考价格] 1299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