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款天翼定制机! 多普达S505今报2199元

2009年11月11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随着天翼计划浮出水面,电信的CDMA2000业务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好几款天翼手机随之进入人们的眼球。多普达S505采用了天翼3G高速网络,外观和操控方式与S系列的机器如出一辙,不同的是这款S505是以智能、商务和高速上网为卖点,成功的成为了第一款电信定制手机。该机在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报价是2199元,价格方面还是可以接受的。

    多普达S505黑色配合磨砂材质将其沉稳大气的商务气质彰显无遗,圆润平滑的线条和边角设计更符合了国人含蓄内敛的审美情趣。2.8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QVGA,搭载Touch 2D界面与仅有的三键安排,无时无刻不在显示其作为多普达智能机的标志性设计。

    硬件方面,多普达S505主频采用了400MHz中央处理器,128M RAM、256ROM内存为用户处理各种媒体和应用提供了强大后台保证。搭载的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智能操作系统,轻松解决用户各种软件智能操作,可见这款手机在软件方面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

    作为第一款中国电信定制机,多普达S505内置了相当多的电信服务,这里面不仅包括中国电信一直以来大力宣传的互联星空和号码百事通业务,还有专门针对CDMA手机推出的天翼服务。手机下载、手机音乐、手机影视等功能在天翼菜单中都可以找到,而互联星空移植到手机上就成为了移动互联网的接入点。

    总结:多普达S505的硬件配置非常平衡,配以WM操作系统保证了该机的运行可扩展,还可享受很多天翼深度定制业务,提升手机的可玩性。目前S505的在市场上货源十分紧张,喜欢的用户是时候出手这款手机了。■

多普达(Dopod) S505
[参考价格] 21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