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见钟情 爱成风尚华硕晶品液晶新视代发布

2009年11月11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11月10日,举办了华硕晶品显示器2009年策略及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华硕MS246H及LS246H。

  MS246H与LS246H不仅在外观上采用了极为大胆的设计思路,体现了华硕独特的工业设计美学理念,而且满足男女两类人群的不同情感需求!


  其实,早在07年初,华硕就推出了以LS201为代表的奢华系列新品,从而正式宣告华硕晶品由“注重技术应用为导向”的理性阵营开始向“以满足和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位为导向”的感观阵营过渡。而此后华硕显示器用一次次大胆的设计向消费者诠释了显示器中的“时尚”与“奢华”,并在大陆市场第一个承诺全系列产品“一年无亮点”和“三年整机质保”的双重承诺,优异的品质和时尚的设计,让华硕显示器在中国显示器市场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

  发布会现场,巧妙的布景,绚丽的灯光,唯美的爱情短剧等等,都让与会嘉宾和媒体记者都充分感受到华硕新品液晶那“时尚”与“奢华”的独特气质。发布会现场,华硕全球显示器事业部资深设计师陈易廷向与会嘉宾详细讲解了两款新品的设计理念。据了解,这两款显示器并非只是金玉其外,除了融入了当前最“时尚”与“奢华”的设计理念,而且将高性能、低能耗的概念植入其中,独特立体环状底座设计是对现代技术和视觉艺术的完美演绎。


  业内有专业人士分析,此次华硕极具特色的两款新品的推出,代表着国内LCD市场的再一次进化,更是对“以满足和提升消费者需求及生活品位为导向”的品牌人文理念完美的诠释。多年来,华硕不断用颠覆传统的设计理念将电脑显示器推向一个又一个崭新的高度,从此,显示器不再仅仅只是一个电脑部件,而成为家居生活的一部分,一种品位和文化的象征。在此基础上,华硕更为显示器披上了一层奢华与时尚的外衣,让我们在忙碌的数字时代,随时能享受到时尚带给我们的视觉快感。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