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州国美6周年庆典14日开幕 整体让利30%

2009年11月11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4日,福州国美迎来了6周年庆典。据福州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答谢福州人民6年以来对国美电器支持和厚爱,福州国美此次利用集团的资源采购优势,对彩电、冰箱、厨卫、手机、数码等品类家电产品进行集中采购,保证庆典活动的价格优势,全场商品在十一家电的价格的基础上,再进行直降,保证所有商品的绝对价格优势。

大屏幕液晶、等离子平板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手机等品类将大幅降价,整体让利幅度达到30%以上。

  总价值1398元优惠套卡限量派发

  6周年庆典期间,国美将在全城派发1600份的国美购物套卡,每份购物套卡总金额为1398元。消费者凭借该套卡在国美各大门店购买家电时刻直接抵现金使用。

  此次派发的套券活动,是国美电器庆典期间推出的重磅型活动,福州国美希望通过如此大力度的促销活动能够真正地让消费者体会到国美的热情,国美的诚心。不仅如此,为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福州国美还准备了上百万礼品,如小冰箱、电压力锅、电磁炉、电暖器等等,将成为回馈榕城消费者的庆典好礼。

  领取福州国美6周年优惠套卡可通过以下几个方式进行:消费者至永乐中亭店、国美中亭店、宝龙店、斗门店、福新店以及新东街店六家门店领取;参加987广播活动以及相关报纸问卷调查领取;网络登录我加饭合购网(www.ijfan.com)报名领取。

  六年演绎榕城家电竞合史

  2003年下半年,国美电器正式进驻福州,随之而至的是榕城家电销售渠道的全新洗牌与梳理。国美斗门店、中亭店、东街口店等的相继开业彻底颠覆了福州的家电零售市场。家电零售渠道由原来以百货、超市、专业家电卖场以及综合电子城为主的销售模式,被以连锁经营的全国性家电练过企业所取代。

  2009年,福州国美开启“优化转型”的年轮,全面优化门店网络,提升门店综合竞争力。福州国美线覆盖福州市区、福清、长乐、连江以及宁德、三明、莆田、南平等多个二级市场,共有29家门店。历经6年的稳健发展,福州国美电器已经成为榕城家电零售行业的坐标,其自身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都得到了绝好的发展,为行业发展树立了一面旗帜、一个典范。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