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棍节盘点:几款4000毫安超长待明星机型

2009年11月11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还玩寂寞?光棍节盘点:几款4000毫安超长待明星机型

  “11.11”光棍节的诞生,本意绝非是让人落寞的孤单节日。之所以把它拿出来当个节日过,是要让享受光棍儿的人们找个由头犒劳自己一番,让不甘做光棍的人们找个由头攒到一块,情到深处心扉顿开,砸出一幕“一见钟情”岂不是美事一桩?

  因此,我们宣称:

  今年“11.11”光棍节,不再玩寂寞,搞失踪!

  今年“11.11”光棍节,请给手机充足电,超长待机走出门!

  今年“11.11”光棍节,请让相通的人随时找到你!

  今年“11.11”光棍节,让我们风风光光地过!

  在此,顺便盘点几款超长待机的明星机型给各位看客,选不选随您开心!

  亿通E303,理论待机时间:420—480小时(约合40天,20昼夜)

  

光棍节盘点:几款4000毫安超长待明星机型

  这是一款典型的简易实用超长待手机,讲求的就是方便好用,待机时间长,顺手顺心。2.6寸TFT触摸彩屏,240*320像素,114.3mm×49.5mm×16.65mm体积,约143克夯实重量,握在手心刚刚好。

  

光棍节盘点:几款4000毫安超长待明星机型

  合计40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随机配备两块2000毫安大电池),内置智能省电程序最大限度节约电量,外加西欧节电电路搭配贵金属线路设计,一键省电技术,理想状态下,最终可实现单电待机(420-480小时)40天之久。

  

光棍节盘点:几款4000毫安超长待明星机型

  EY E303正面边框通体采用仅用于航空军工的一种稀有金属:钛合金材质(钛合金主要用于制作飞机发动机压气机部件,其次为火箭、导弹和高速飞机的结构件。)按键采用高精度水晶多面切割,呈现钻石般的晶莹纯粹,坚硬无比,几乎不惧任何磨损,只有钻石钻头才能将其切割和打磨。按键内嵌6颗菱形钛合金装饰件,美化水晶按键同时,更可凭感觉进行盲操作,体验金属与水晶的完美结合。

  

光棍节盘点:几款4000毫安超长待明星机型

  短信同号删除功能极为便捷,比如在收件箱中打开一条10086发来的信息,选择“同号删除”后,收件箱中10086发来的所有信息都会被删除,省时省力。短信个性排序可选择按日期、号码、姓名排序收件箱中的短信,查找查看短信就是简单多了!

  

光棍节盘点:几款4000毫安超长待明星机型

  内置最新版移动QQ,支持挂Q(QQ可后台运行)!支持斗地主、升级和中国象棋三款经典游戏,操作方法与电脑基本相同。MP3 MP4、短信拒接、活动墙纸、资料加密、来电地区显示,一应俱全。此款机型是典型的方便易用的超长待手机,09年11月上市。

  诺基亚3110c,理论待机时间:360小时(约合30天,15昼夜)

  诺基亚是很多朋友购买手机的首选。虽然诺基亚手机中不乏一些配置功能表现十分出色的手机,但这些手机在待机方面并不能让人满意,大多待机时间在2-3天。这样的表现让那些无暇充电的朋友非常苦恼。如果您对手机的功能要求不高,那么诺基亚3110c是一款在待机方面都表现不错的手机。

  诺基亚3110c是一款定位低端的手机,其采用了诺基亚擅长的直板造型,并使用了酷黑的镜面钢琴烤漆机身,时尚感十足。该机采用了一块26万色,分辨率为128×160的屏幕,显示效果尚可。机身背面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应付大家的日常一般拍摄要求。

  

光棍节盘点:几款4000毫安超长待明星机型

  诺基亚3110c没有智能手机的强大扩展能力,也没有高像素的摄像头。但该机在实用性上下足了功夫。宽大键盘设计手感极佳,钢琴烤漆机身彰显气派,而待机时间方面表现也非常让人满意。目前这款手机售价为680元,比较物有所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亿通E301,理论待机时间:420—480小时(约合40天,20昼夜)

  

光棍节盘点:几款4000毫安超长待明星机型

  这是一款超长待机功能十分突出的商务型手机,合计40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随机配备两块2000毫安大电池),内置智能省电程序最大限度节约电量,外加西欧节电电路搭配贵金属线路设计,一键省电技术,最终可实现单电待机至少40天之久。

  此机型还是一款智能机语音王:特设智能语音控制,手机内置最新语音引擎,具备语音识别控制、语音播报、语音提醒、语音朗读等众多功能,使用者只需对着手机说句话,发出语音指令,手机即可根据命令执行相关操作,控制手机打进、打出、读短信、报告来电信息等等,因此,手动操作不便时,此功能便可派上用场。

  

光棍节盘点:几款4000毫安超长待明星机型

  拍照功能方面,也充分考虑到实用的需求:配备一颗200万像素CMOS镜头,为同类产品中像素最高的配制,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相机支持5张连拍效果、8倍变焦,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电脑桌面一般为1024×768像素)的照片,有自动、太阳光、乌丝灯、日光灯、阴天、白热光六种感光模式模式可供选择。

  另外,该款E301还附加了诸多实用的特色商务功能。IAVA平台支持游戏、商务、网络近5000种程序扩展;手机炒股证券之星;手机电视(IPTV)功能;同时内置一款可媲美“凯立德”的“图吧”手机地图软件,2009新版电子地图,收录全国3000多个大中城市地图数据,并支持公交查询,自由随意切换城市。

  较为特殊的是,据称此款E301独具监控中心,具备远程监控(开、关机,监听环境声音,状态查询)及机卡互锁、通信娱乐管理功能。

光棍节盘点:几款4000毫安超长待明星机型

  三星L708E,理论待机时间:430小时(约合34天,17昼夜)

  三星手机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亚洲人的使用习惯和审美风格,不少朋友对三星系列的手机十分钟爱。三星L708E是一款外型简约大气的直板手机,除了大气外型外,该机在待机时间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

  三星L708E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2.1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20,显示效果尚可。机身背面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让您随手记录下生活中的精彩瞬间,LED补光灯保证了不错的成像质量。该机内置78MB机身内存,最大支持8GB miscroSD卡扩展,文件存储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光棍节盘点:几款4000毫安超长待明星机型

  三星L708E的功能不多,但完全可以满足一般使用者的日常需要。金属材质的机身,不但提高了整机的耐用度,视觉上也很气派。理论待机时间长达半个月之久。而在实际使用中,基本可以保持一个星期不用充电。目前该机售价不足千元,性价比不错。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