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款55寸LED液晶 东芝55ZX8000网友评测

2009年11月11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LED区域控制

  「映像设定」菜单下的「映像调整」-「详细调整」有「LED区域控制」设定,可以对液晶面板的区域驱动实现开/关操作。

  如果设定为关的话,那么液晶面板整体就会以相同的亮度实现LED背光驱动。预先设定的画面风格方式「游戏」下「LED区域控制」就为关。或许这是因为LED区域控制与显示延迟存有关系,在对东芝询问这个问题时则回复「因为显示延迟与液晶面板的区域驱动的开/关没有关系,因此游戏时可以使用」。因此游戏用户可以放心得将其设置为开。


LED区域控制开


LED区域控制关


LED区域控制开


LED区域控制关

  ■ 总结

  本期的REGZA Z8000系列(ZX/ZH/Z8000)卖点是二倍速驱动和与脉冲驱动的混合技术「二倍速扫描」以及第二代超析象技术「resolution2」,第三个卖点就是配备了清洁型液晶面板。

  个人观点是对于数字电视最重要的就是超析象技术,这次为resolution2,这将会带来很强的购买价值。当然支持超析象技术的电视目前还只有REGZA系列产品,因此这次技术上的进步会带来很强的反响。

  本次介绍的清洁面板的使用也是一个话题,当然是使用清洁面板好还是防眩光面板好东芝也在征询用户的反应。另外就是REGZA ZX8000支持的是正下型白色LED背光。可以带来接近于等离子和显象管一样的自发照源的动态明暗表现,这是ZX8000所独有的。这个也将会成为一个强有力的吸引点。

  作为区域驱动对应的LED背光产品,还有夏普的AQUOS XS系列以及索尼的BRAVIA XR1系列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