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复古与经典 佳能S90/理光GRD 3对比分析

2009年11月12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it.com.cn
  

说到操控S90和GRD 3都给用户一种专业的感受,不过两台机同样有自己的侧重点。佳能S90的一大亮点是其独特的控制环设计,模拟了传统相机中的手动调焦环,配合机身顶部RINGFUNC键的使用,可以实现对ISO感光度、焦距切换、对焦微调、白平衡等功能的手动调节,给操控带来便利之余也让用户体验手控操作的乐趣。S90的整体操控更直观更简单一些,适合消费级DC用户使用。

  理光GRD 3在操控上注重每一个细节,用户几乎可以定义每一个按键的功能,拨盘中也设有三种自定义模式,可见GRD 3更适合一些对相机参数非常熟悉的专业用户使用。通过对GRD 3每一项功能,每一个按键的自定义功能调节,我想GRD 3能充分满足每一人的使用习惯,同样是GRD 3在不同人的手中代表着不同的操控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