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D2大战neoTouch 最新高配大屏手机PK

2009年11月12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推荐产品:索尼爱立信 Satio(Idou) vs 三星 Omnia II GT-i8000
参考售价:5550元/3620元(改版机)

  相比前两款直接对话的机器,来自索尼爱立信和三星的这两款时尚智能娱乐手机,从定位方面来看就已经有明显的错开。

  U1是索尼爱立信目前产品线上的最强机之一,它从发布消息到上市都备受关注,配置上也是极尽奢华之能事。它有着华贵质感的机身整体打造,双面的设计同时兼顾手机和作为主要卖点之一的拍照功能,在正面面板上它配置了一块3.5英寸360×64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这一分辨率也是对应S60第五版系统。而在机身背面,U1采用了滑动镜头盖的设计,下方隐藏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以及专业的氙气闪光灯,这些配置都已经把机器的主要特色都交待清楚了。


索尼爱立信 Satio(Idou)

  而三星的i8000来自Omnia系列,同样也是兼顾功能性、娱乐性和时尚外观设计的机型。它的机身纤薄时尚,在11.9mm厚度的机身上,机器配备了一块3.7英寸480×800像素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这对于Windows Mobile 6.5系统自然有着游刃有余的表现。用户既能够进行全屏触控,也可以通过设计独特的导航键来提高效率,机器采用高通MSM6290和S3C6410的双处理器配置,在程序运行和系统响应速度方面让人放心。


三星 Omnia II GT-i8000

  娱乐性一直就是这两家厂商的强项,U1的1200万像素拍照令人惊叹,而i8000虽然只有500万像素CMOS镜头,但它支持480p标清的有声视频摄录,同时还支持包括DivX、XviD编码在内的多种音视频格式的直接播放,综合娱乐性能并不逊色。同时它还内置有大量的智能商务功能,配合TouchWiz 2.0 3D触控界面,功能性同样可圈可点。


索尼爱立信 Satio(Idou)


三星 Omnia II GT-i8000

  而U1的表现也代表了索尼爱立信近年来产品的最高水准,在娱乐之外,S60第五版系统所支持的应用程序软件也越来越多,U1还直接内置了优酷、开心网等网络平台的快捷入口,这些都为用户的操作提供了方便。

  编辑点评:作为索尼爱立信又一款“集大成者”,1200万像素拍照能力掩盖了它作为S60第五版系统智能手机的应用潜力,这还需要用户自己去多多发掘。而三星i8000则完善兼顾了娱乐、时尚和智能应用,这样的风格也是三星近两年来所追求的目标。产品的价格和自己的预算则可以成为对它们二选一的考量标准,这个并不难。

优点总结
索尼爱立信 Satio(Idou)优点
优点
1、高达1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强悍
2、S60触控界面+开发的新界面
3、超大3.5寸屏幕
1、配备800MHz处理器
2、500万像素摄像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