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MD官方谈Radeon HD 5800系列供应问题

2009年11月12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虽然台积电否认40nm工艺生产线良品率下降,但Radeon HD 5800系列显卡供应紧张却是不争的事实,也让抢得DX11先机的AMD陷入了尴尬境地。对此问题AMD是如何看待的?

AMD显卡产品经理Dave Baumann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就重点谈及了上述问题,简述如下:

1、台积电正在稳定输出Radeon HD 5800 GPU,只是速度比AMD预期得稍慢一些。

2、AIB显卡厂商每周都会出货几千块Radeon HD 5800显卡,但放在全球范围内就显得太少了。

3、已经进入渠道的Radeon HD 5800显卡有“好几万块”,而且从语气上看应该是在5-10万区间内。

4、到11月底12月初,Radeon HD 5800显卡的每周出货量将从几千块提高到“几万块”,但取决于AIB厂商是否继续通过空运渠道来发货。现在看起来可能性很高,但在这一点上并不是AMD自己说了算。

5、即使继续使用空运,到今年年底的时候也没有希望看到Radeon HD 5800在世界各地全面大批量上市

6、已出货的Radeon HD 5800显卡大多数都流向了电子经销商和零售商,供给OEM PC厂商的较少,这也导致很多品牌机发布计划推迟

7、到年底的时候,进入渠道的Radeon HD 5800显卡很有希望达到“几十万块”。

8、Radeon HD 5700系列不会存在供货问题。

9、台积电40nm生产线确实存在产能问题,但正在逐步改善,特别是过去30天内情况好了很多。另外九月底的时候台积电还引入了新设备,现在已经上线并大量生产40nm芯片。

10、目前Radeon HD 5870/5850的出货比例基本是五五开

AMD官方谈Radeon HD 5800系列供应问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