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芝液晶开机黑屏 保修期内维修却收费

2009年11月12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市民谢先生购买东芝液晶电视后遭遇开机黑屏。不少东芝液晶电视用户表示,他们也遇到了开机黑屏故障。

  11日,谢先生告诉记者:“购买电视时,东芝柜台的促销人员承诺保修两年,如今电视机在两年内出现黑屏故障,厂商人员却称维修时要收费,更换驱动板需要230元。

销售人员的承诺难道不能信?更换驱动板收费230元,东芝方面的收费依据何在?”

  记者了解到,东芝济南维修站工作人员已与谢先生协商,但至今仍未就相关问题达成一致。与此同时,另外一些东芝液晶电视用户也反映,他们购买东芝液晶电视不久,也遇到了开机黑屏故障。大家质疑,这是不是产品设计缺陷?

  11日下午,东芝济南维修站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液晶电视开机黑屏,并不是大毛病,这与天气转冷有一定的关系,很多液晶电视都存在这样的问题,重启后就会恢复正常,不会影响用户正常收看电视节目,更不会有安全隐患。但这毕竟给用户带来了不便,本着为每一位用户负责的原则,我们会尽力排除故障,并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客户提供服务。”

  该负责人称,目前他们已与谢先生联系过,并已向公司总部联系驱动板,零部件到达济南后,他们会马上给谢先生修复电视。对于谢先生提出的“免费维修”的要求,该负责人没有明确表态。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