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一点不冷 索尼领衔冬日最火爆小本推荐

2009年11月12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Mini110

 自从惠普推出Mini 110之后,在市场中一直表现不错,其精美外观和出色设计也获得了消费者认可,随着近期众多品牌推出了新款上网本,除了突出外观轻薄上的设计外,在颜色款式上也做了更多变化,例如华硕贝壳机一发布就推出了六款颜色,三星N310也有多种颜色可选择,可以说,如今上网本市场针对不同用户有了进一步细分,因为轻薄、便携、实用这些都是大部分女孩选本首要考虑的几个因素,而上网本恰恰又满足这些要求,加上低廉的售价以及漂亮的外观,让上网本尤其受到年轻女性消费者欢迎。

点击放大此图片

  惠普在近期推出的Mni 110粉色版,就是一款针对年轻女性用户的上网本。Mini 110粉色版最大的变化除了外观采用了粉色的设计,机身顶盖还采用了Imprints“炫舞花纹”膜内漾印技术,外观看上去非常漂亮、时尚,并且Mini 110粉色版售价仅有3000元左右,对于女孩来说是一款漂亮且实用的上网本。

点击放大此图片

    其实设计这种时尚类笔记本最明显的问题就是,如何控制成本的情况下,让笔记本外观展现出漂亮、精致一面。如果不遗余力采用高档材料相信即便设计出非常漂亮的外观,不过其昂贵的价格也难以获得大众用户的认可。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编辑点评:惠普推出这款Mini 110红色版主要针对年轻女性用户,一般来说就是指正在求学学生,或者刚刚参加工作女白领,这两类人其实都有一个共同特征,就是喜欢粉色或比较鲜艳流行色,惠普Mini 110红色版可以说迎合这部分人购买需求,另外从价格上来讲也更具吸引力,以惠普的品牌与出色做工来看,3000元的售价确实可以说让一些二线品牌的上网本顿时失去了竞争力,因此在这个价格段上有着非常好的市场前景,不过与新推出上网本相比,Mini 110还存在一些不足,尤其在厚度、重量便携性方面都有待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