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一点不冷 索尼领衔冬日最火爆小本推荐

2009年11月12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同方变形金刚锋锐S5

上网本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了其离不开个性、时尚两词。而说到时尚、个性,就不得不提到同方上网本,其不仅成功推出了以韩国百变少女chicaloca为A面的时尚小本,近期还推出了以时下最流行的变形金刚为A面的本本,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单独定制服务,这一系列突破性的创新变革,也为用户带来了丰富的个性化产品选择。

  

仅2599  同方变形金刚锋锐S5低价上市

  同方锋锐S5变形金刚版

  同方锋锐S5变形金刚版采用Atom N270处理器,搭配1G内存,160G硬盘,无线网卡,130万像素摄像头,3芯电池。此外,暑促期间还赠送价值536元的变形金刚内胆包+电时尚脑包一套,价值588元“同方全无忧服务金卡”以及价值600元在线充电大礼包。

  

仅2599  同方变形金刚锋锐S5低价上市

  同方锋锐S5变形金刚版

  外观上,锋锐S5变形金刚版,采用钢琴烤漆,经典的膜内漾印技术将变形金刚博派LOGO镶嵌其中,配以纵横交织的银色网线,整体外观设计霸气十足又不失经典本色。机身通体采取圆角设计,并在机身前端做了削薄设计,使机身保持了轻盈纤薄的特点,整机电池仅1.2公斤。锋锐S5不仅外观大气,使用设计上也充分考虑了用户的需求,配备802.11B/G无线网卡及4合1读卡器(SD/ MMC/ MS/MS_Pro),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锋锐S5采用全尺寸大键盘,按键尺寸与14寸笔记本完全相同,并且采用更科学的排布方式,用户使用键盘完全不会感觉局促,使用锋锐S5就像使用台式机键盘一样舒适。

  配置方面,同方锋锐S5变形金刚版采用Atom N270处理器、1GB系统内存、160GB硬盘、10.1英寸(1024*600)宽屏、3芯电池无线网卡,130万像素摄像头,官方售价2598元,具备变形金刚正版授权个性A面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