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酷似Droid CDMA网VPhone支持视频通话

2009年11月12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美国通信运营商Verizon公司推出了另外一款名为VPhone的手机,这款手机在外观上与刚刚推出的摩托罗拉Droid有些相似,并且同样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


VPhone

酷似摩托罗拉Droid的VPhone

  这款VPhone也采用侧滑QWERTY键盘的设计,内置624MHz PXA310 XScale的芯片搭配256MB RAM和512MB ROM。这款手机搭配3.5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WVGA级别。

VPhone
 
VPhone

两款手机的外观和键盘部分极为相似

  VPhone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还前置VGA级别的摄像头。这款手机支持Wi-Fi和EV-DO Rev.A数据传输,并且能够通过前置摄像头进行视频通话。

  VPhone这款手机目前采用的是Android 1.6操作系统,明年正式发售的时候将会升级至Android 2.0。这款手机应该是目前首款支持视频通话的CDMA手机和Android手机

  目前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售时间和价格还没有消息放出,但是相信这款手机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不过这款手机在外观方面确实与摩托罗拉Droid过于相似,让人隐隐约约觉得有些山寨的味道。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