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苹果自闭偏执狂 最新X系统已封杀Atom

2009年11月12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苹果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将OS X客户捆绑在自己特定的硬件上,虽然它尝试了各种技术都无法停止Hackintosh的存在。不过昨天发布的Mac OS X 10.6.2做到了,一些开发商们注意到苹果已经彻底将英特尔Atom处理器从支持列表中移除,此举对Hackintosh上网本运动造成了巨大的阻碍,OS X的高效和更有效利用资源的特性曾让它非常受上网本用户的欢迎。

  更新完473MB大小的更新包后,Atom电脑将无法运行OS X,但是黑客依然可以采用更换内核的方法来让它跑起来,目前破解工作进行中,黑客和Hackintosh业者们提醒客户暂时不要更新它们的机器,但这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Snow Leopard已经被找出一个关键错误,意外删除用户的账户资料,包括他们的文件、音乐、图片和下载,新的10.6.2已经修复了这一问题。

Hackintosh解释:

  简单的说,Hackintosh就是在非苹果生产或非苹果授权生产的普通x86架构PC上安装Mac OS的行为,而这样安装上去的Mac OS就叫做Hacintosh,也称为黑苹果。

  在2006年,苹果Mac电脑迁移到了英特尔处理器硬件构架之上,这就意味着苹果公司那高贵的OS X系统也能够运行在廉价个人电脑硬件之上了,而一个由黑客团体所推动的,名为OSx86的项目也一直在向着这个目标努力。时至今日,OSx86项目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它已经可以普通用户在自己的黑苹果电脑上体验到最新版本的Mac OS 10.5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