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打造最强智能机 WM7明年Q1将放出OEM版

2009年11月12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Windows Mobile 6.5已经在今年的10月6日上市了,Windows 7也在上个月发布了,是不是很多人都在关心Windows Mobile 7什么时候能够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呢?

  昨天微软的CEO鲍尔默先生就表示希望WM7能够尽快推出,不过根据台湾媒体方面的消息,WM7将会在明年的年初推出测试用的OEM版本,正式的发售日期在明年第三季度。

  之前的传言是明年第一季度就会向手机厂商发布,这与媒体的消息是基本吻合的。不过之前曾经有的关于WM7的消息曝光,据称这款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将会针对更为高端配置的手机,而WM6.5则是针对中低端手机,两个版本的操作系统将会共存。

  Windows 7在PC行业就取得了极大的认同,WM7是否也会去的大家的认同,一改现在WM系统的局面呢?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