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点触控+HDMI 戴尔新款液晶解析

2009年11月12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戴尔多点触摸液晶功能介绍
   

  相对普通液晶显示器而言,戴尔SX2210T液晶显示器最大的特征是加入了多点触控技术,并且能够支持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或以上)中的触摸功能。


多点触控+HDMI 戴尔新款液晶独家解析

多点触控在浏览图片时的应用

多点触控+HDMI 戴尔新款液晶独家解析

多点触控在使用程序时的应用

  熟悉苹果iPhone的读者应该会对其浏览图片时的操作留下很深刻的印象,除了选择、确认照片外,还可以使用两根手指放大或缩小图片。而这些功能同样能够在戴尔SX2210T液晶显示器中实现。除此之外,在专用的程序中同样可以使用多点触控功能,如上图中玩音乐类的游戏,或者是使用画板功能来使用手绘制简单的图画等等,这些都取决于程序的设计。

多点触控+HDMI 戴尔新款液晶独家解析

使用摄像头与麦克风功能实现视频聊天

  除了触控功能之外,戴尔SX2210T液晶显示器还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内置麦克风,因此用户可以通过它来实现网络视频聊天功能。从其界面上,我们可以看到戴尔SX2210T还会配备相关的软件,来实现趣味拍照,以及上传视频等功能,大大其增加了娱乐性。

  从戴尔的官方网站中,我们还无法得知SX2210T使用的是哪一种类型的触摸屏幕和触摸技术,我们将会在接下来的报道中进行报道。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机型能够像苹果iPhone技术那样进行非常绚丽的触摸操作。而通过戴尔方面的附加信息“仅适用于特定的Dell系统”可以看出,目前支持SX2210T触摸功能的软件并不多,不过相信今后开发人员也会给我们提供更多的软件和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